春茶煮水喝

挂掉的文去微博看,已补档,id相同

Adherent第十三章(ggad重生he)

阿不思吻下去的动作很是生疏,大概是过久了一个人的禁欲生活,一时之间他竟有些慌张,手忙脚乱地扑到了格林德沃的身上。




两唇相触的时候,阿不思停止了他的动作。而格林德沃也偏偏不动,他睁着眼和阿不思在极近的距离下对视,眼底尽是阿不思看不懂的情愫在暗涌。




不知道该如何继续下去,阿不思稍稍后退,将唇瓣分离开来,在暧昧的距离下,他问道:“可以了吗?”




“你说呢?”




阿不思懂了格林德沃的意思,他垂下了眼睛,深吸一口气,鼓起勇气似的再一次吻了上去。这次不同于刚刚的轻触,两人的吻带上了一些热烈的欲望成分,他们猛地倒在了床上,不停地向对方索取,好像想把对方融入自己的骨子里一般。




格林德沃用手捧住了阿不思的脸,而阿不思也明显有些动情,用手勾住了对方的脖子,有一小撮火苗重新在他心底复燃,甚至有愈燃愈旺的趋势。




他喘着粗气推开了格林德沃,两个人面对面躺在床上。格林德沃见阿不思的面孔有些潮红,他半撑起身子,附身在阿不思的上方,用鼻尖在对方的额头轻点了一下。




“盖勒特。”阿不思也起身,两人呈上下位相望着,他问道,“你是真的想......这次你想利用我做些什么?”




“阿不思,相信我。”格林德沃轻声道,“这次是真心的。”




阿不思沉默了。




格林德沃又问:“当时在谷仓里的那句话还算数吗?”




阿不思一愣,他回想起当时的场景,在那场激烈的性/爱之中,他们全身心地投入其中,而整个过程中只有阿不思开口说了唯一一句话。




我爱你。




他没想到格林德沃记得这么清楚,其实阿不思也一样。他们在那天的确缔结了血誓,但格林德沃却迟迟没有给他一句回复。直到最后,两人分道扬镳,阿不思甚至觉得自始至终都是他一个人在一厢情愿罢了,哪有一个人会对自己的珍爱如此吝啬?




那人的回复他等不来,也就不再期待了。




“还算数。”阿不思顿了顿说,“但也只限于算数了。”




格林德沃的眼神黯淡了下来,他又怎会不明白?




如果没有感情的基础,阿不思又怎会愿意欺身吻上来?他对他的情人看得太透,自然也知道此时阿不思的心里所想。




“你放不下过去。”格林德沃用着陈述的语气说着,“你还是不肯原谅我。”




“原谅你?”阿不思反问,“其实当初安娜的事根本不能怪你,又何来的原谅?伤她的也许是你,也许是我,也许是阿不福思,让我不能释怀的是你的不辞而别。还有后来的对峙,也不过是我们各自选择了不同的道路,你败了,我囚禁你,换做是我败了,你也会是一样的做法。”




格林德沃对这番话不可否置,第一次在阿不思面前服了软:“我当时的做法是有些欠缺,我不该留你一人。”




“事情都过去了,盖勒特。”阿不思轻道,“那些日子,熬熬也就过去了,时间可以治愈一切。”




格林德沃和阿不思第一次当面讨论起这件事,这也是他第一次直面阿不思的内心,他看着对方满脸的淡然,总觉得自己失去了很重要的东西。




那东西他当年见过,是洋溢在阿不思脸上的笑,灿烂得让他炫目,再也移不开眼,可惜他没有珍惜。




“你之前答应了和我复合。”格林德沃说,“阿不思,我们都死了。可现在你和我都拥有了第二次生命,我们应该重新开始。”




阿不思回答:“如果不是因为我答应了你,我刚刚就不会吻你。这难道不算一个新的开始吗?第二次总不能再掉入第一次的坑里,人要学会吸取教训,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来。”




阿不思把格林德沃送走的时候安娜还在楼下,她再次向格林德沃道了谢,然后把身旁的阿不福思赶上了楼,看着阿不思的目光复杂万分。




她了解她二哥的性格,这更加坚定了她支开阿不福思的决心。安娜把阿不思带到她自己的卧室,两人面面相觑地坐着,阿不思忽然心生不安,莫名地觉得接下来的谈话会让他十分煎熬。




“格林德沃先生看上去有点凶。”安娜说道,“你们是怎么认识的?”




“说来话长。”阿不思回答,“怎么会突然想起问他的事?”




“他可是我的救命恩人。”安娜笑笑,“再说了,我们家未来要多个人,我当然先要替我的哥哥把把关,看看他是个怎样的人。起码从目前来看,除了凶一点,他还没有什么不好的地方。”




这番话说到一半,阿不思就一脸震惊地看着阿利安娜,他不知道她的妹妹是怎么发现他们的关系的,此时此刻他满脑子想着只有“怎么办”三个字。




怎么向安娜解释?




还是就这么承认下来?




阿不思皱起了眉头,沉默了半晌才开口道:“安娜,我必须要向你坦白一件事情。”




安娜点点头,阿不思又说:“盖勒特他是位黑巫师。”




安娜一愣,阿不思的话让她很意外,但她总觉得这事实又在他意料之中,毕竟她觉得格林德沃天生就长了一张黑巫师的脸,若说他是什么可以拯救世界的圣人,这才会让阿利安娜大跌眼镜。




“其实......”阿利安娜缓缓道,“如果他是个好人,黑和白没有什么区别。”




“黑巫师哪有好人?”




阿利安娜反问:“可格林德沃先生有做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吗?”




闻言,阿不思仔细在脑海中搜索了一番,如今的格林德沃除了被学校开除,的确没有做让人千夫所指的事情。




阿不思摇头,安娜又问:“那阿不思你喜欢他吗?我看他很喜欢你。”




“为什么这么觉得?”




“他不喜欢你为什么要帮我?”阿利安娜问道,“这对他没有任何好处,你没有看到,刚刚他把那团黑雾从我身体里取出的时候是多么危险,那团黑雾差点就把他给反噬了.......”




也许他是为了得到默默然?




阿不思心想道,格林德沃从不下没有意义的棋。不过为什么两人的说辞完全不同?他清楚地记得格林德沃和他说过,分离默默然的事很轻松。




看来是时候还得找他好好谈谈。




“安娜,我和盖勒特的事情......是真的。”阿不思叹了一口气,最终决定和安娜坦白,“你要是对我感到失望也没有关系,喜欢上一个男人对很多人来说并不是一件光荣的事情,但是我控制不住自己,感情的事情不是我能够左右的,对不起。”




“阿不思你不用道歉。”安娜显然是一个善解人意的女孩,“虽然我不能理解,但我尊重你,喜欢谁是你的权利,我无权干涉,更何况格林德沃先生对我们都很照顾。”




阿不思直勾勾地盯着安娜看,眼里充满了不可思议。




安娜又问:“可是你想好怎么和阿不福思说了吗?他的反应可不会像我一样平静,他就像他养的那些山羊一样,看着挺温顺的,但是一旦你惹毛了他,他绝对会要你好看。”




阿不思摊手,耸耸肩,直言道:“说实话我不知道,我甚至都没打算告诉你们。你是怎么知道的,安娜?”




“秘密。”阿利安娜笑笑,她不知道那封信是格林德沃故意而为,只觉得直接拿出那封信会让阿不思有些尴尬,毕竟这是人家情侣之间的小秘密。




“好吧。”阿不思无奈道,“但先请你替我保密,阿不福思可是个大麻烦,这得让我好好想想,得从长计议。”




这时,门外传来一阵敲门声,紧接着是阿不福思的声音:“安娜?阿不思?你们刚刚在说什么?想瞒着我些什么事情?”




屋内的两人一阵心虚,对视了几眼之后,还是阿不思转身去开的门。屋外站着已经换上了睡衣的阿不福思,他挑着一支眉,一脸疑惑地向着屋内打量。




阿不福思举起手中握着的玻璃杯一举,对着里面的安娜说道:“我来给安娜送羊奶,这是你今天的份,我帮你热好了,趁热喝了。”




安娜起身走到门口去接过,阿不福思又问:“我刚刚听到了,你们说什么要对我保密?你们在密谋什么我不能知道的事?”




安娜不会撒谎,一脸无辜地看着阿不福思,阿不思也是满脸的尴尬,盯着屋外的弟弟看了半晌,没说出一句话来。




阿不福思越看越狐疑,皱起了眉头,他伸出手把门的缝隙给推大,然后双手抱臂,就这么杵在了门口,硬是要等一个回答。




“其实......”阿不思作出一副十分为难的模样,支支吾吾地开了口,“我和安娜在讨论圣诞节的事情,下周霍格沃茨的圣诞晚会,我想带着你们一起去,顺带帮你们办了复学手续。上周我和菲尼亚斯谈论过这件事,他很快就同意了,你知道的,在这个观点上我一向比较推崇让你们重回格兰芬多的课堂。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2019第一甜,大家元旦快乐鸭~


接下来会是满满的糖罐子~

评论(15)

热度(1641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